持槍毒心虛落跑 警匪大追逐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驚險場面!高雄警方攔車盤查毒販,其中一人心虛,趁機拔腿狂奔,員警立刻上前追捕,還拔槍、喝止毒販,剛好一位民眾開車經過,在車內全程目睹,行車記錄器也錄下,警匪追逐的過程。

警察開槍追歹徒的驚險場面。高雄警方攔車盤查毒販,其中一人心虛趁機拔腿狂奔,員警立刻上前追捕還拔槍喝止毒販,剛好一位民眾開車經過,在車內全程目睹,行車記錄器也錄下,警匪追逐的畫面。

原本站在車門邊,接受盤查的嫌犯,其中一人轉頭拔腿想逃,員警衝上前追捕,一邊跑一邊從槍套中拔槍,喝止嫌犯,驚險的一幕,被經過的路人全程目睹,嫌犯跑了一百多公尺,被抓到壓制,接著在車內搜出槍械毒品。

有毒品前科的嫌犯,長期躲在高雄,85大樓的日租套房內,改造模型槍轉賣換毒品,之前因為槍支膛炸,炸壞屋內玻璃,引起屋主懷疑,這回被巡邏員警遇上,心虛逃跑,落網後還表示自己已經癌末,想搏取同情,但人贓俱獲,被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