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抓2間諜 當街處決釘十字架

IS抓2間諜 當街處決釘十字架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血腥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,前稱ISIL「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」),再度當街處決兩名被指控為以色列間諜,還將其中一具屍體釘在路牌上示眾。

事發在敍利亞北部城鎮巴卜(al-Bab),兩名俘虜身穿橙色囚衣跪在地上,被數百名武裝份子圍住,由蒙面槍手以槍指著,包括多名兒童等民眾,爭相上前一睹俘虜的模樣,男子被處決後,武裝份子舉槍慶祝。

「伊斯蘭國」以釘十字架的姿勢,將其中一具屍體釘在路牌上,並在他的脖子上掛上紙牌遊街示眾,嘲諷基督教意味十足。

「伊斯蘭國」周四(12日)聲稱,已俘虜以色列情報人員,指控對方假冒外國戰士身分加入組織,其實是替以色列收集情報,IS發現兩名男子為情報元的契機為一名情報員打電話回家找父親,不慎曝露身份。

以色列當局及被俘虜男子的父親都否認間諜指控,其父更指兒子是在土耳其旅行時,在鄰近敍利亞的地方被擄走。

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