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束捧花的秘密 搶到捧花也嫁不掉

46束捧花的秘密 搶到捧花也嫁不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傳聞在婚禮中,能夠接到新娘丟出捧花的未婚女子,下一個喜神就會降臨在她的身上。但是美國猶他州的女子潔米傑克森,她已經接了46束捧花,至今仍是小姑獨處,但她不以為意,「如果終結單身,我就不能搶捧花了」。

37歲的潔米只要參加婚禮,她一定要搶到新娘捧花,她甚至被朋友封為「捧花殺手」,對她來說接到新娘捧花的人,很快會走進結婚禮堂的說法一點也不靈驗。潔米在1996年參加表哥婚禮,第一次接到新娘丟出的捧花,她說:「那次婚禮後,我就覺得接捧花很適合我。」有些單身女郎會不好意思搶捧花,但她不一樣,「我天生好勝心強」,只要參加婚禮一定站在前排搶著接花,而她幾乎都能帶著捧花回家,她把捧花放進櫥櫃作紀念,目前為止已收藏了46束捧花。當然她也有失手的時候,唯一搶花失敗是輸給她的雙胞胎妹妹,不過妹妹至今也只贏過兩次。

潔米也曾交過男友,有人說她的經歷很像電影《27件禮服的秘密》,但她並不在意,目前樂於享受單身生活,她說未來目標是集滿50束捧花,湊個整數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