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"變髮" 神似電玩人物

孫明愷 編譯  / 連江縣

北韓的神秘色彩,總是引起國際好奇,而最高領導人金正恩,他的言行舉止,也成為焦點,金正恩日前舉行勞動會議時,他的髮型明顯與過去不同,他把頭髮全部梳上去,而且眉毛也修短,有網友發現,金正恩似乎是參考電玩「快打旋風」,裡面的凱爾,造型非常戲劇化。

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,走到哪裡都是焦點,北韓子民看到他,有如看到神,他的招牌中分頭,在北韓,更是男性爭相COPY的造型,不過他日前參加會議,竟然把所有頭髮往上梳,就好像一面黑色高牆,而且眉毛修得更短,長度只有正常人的一半,眼尖的網友發現,他的造型似乎參考電玩,快打旋風,電玩快打旋風,裡面的主角凱爾,又被稱為阿里固,他是一名來自美國的空軍少校,一頭衝天的金髮,正是他的招牌。不過美國分析師認為,金正恩這次改變造型,可是經過精密的算計。

前北韓特使笛譚尼,金正恩想要營造出他祖父的形象,金日成在北韓被視為一位偉大的革命家,他讓北韓人民獨立,追隨祖父的腳步,金正恩要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人,碰,南韓情資也顯示,過去幾個月金正恩頻頻視察,北韓軍基地,還跟軍人說隨時準備上沙場,國際評估策略中心副總裁費舍,北韓很有可能會發動核攻擊,出其不意的對付駐日本,或是駐韓國的美軍,甚至是夏威夷的駐軍,如果他們能夠到美國港口,那就會針對美國目標發動核攻擊。

國際策略分析師,從金正恩的新造型,一路分析到核武攻擊的可能性,聽起來也許有點不可思議,但這也顯示出,北韓的的神秘色彩,總是引起國際好奇,金正恩的一舉一動,全世界關注,連剪個頭髮,都有這麼多的解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