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胞妹 下嫁心腹次子

蘇雅容 編譯

韓國媒體爆料,北韓領袖金正恩同父同母妹妹金與正,已經在2014年嫁給北韓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龍海的次子,並在婚後就職勞動黨副部長,而崔龍海的地位也著扶搖直上,目前在北韓權力排名第二。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元旦視察孤兒院,被眼尖的韓國媒體發現,躲在後面的金正恩妹妹金與正,無名指多了戒指,已婚的身分引發關注,去年3月金與正,跟金正恩夫婦一起欣賞牡丹峰樂團時,手上沒有戒指,有觀察家推測,金與正是在去年,跟北韓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兼書,記崔龍海的第二個兒子結婚,金與正在婚後,出任勞動黨副部長,逐漸擴大政治影響力。

北韓總政治局長崔龍海,1200金正日忌日,我們會誓死保護他(金正恩),韓媒分析,崔龍海在去年4月,曾被除去總政治局局長一職,被解讀是遭降級,不過10月,他出任北韓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,權力排名回到第二順位,12月金正日的逝世週年紀念,崔龍海就站在金正恩旁邊,這樣的變化,被認為跟與金家結親有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