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摩天樓大火 數千人疏散

綜合報導
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大城杜拜,一處摩天大樓,當地時間21號凌晨兩點,也就是台北時間,今天凌晨6點左右傳出火警,警方一度疏散大樓中,數千名住戶。目前大火已經受到控制,但仍不清楚大火發生的原因。

大樓頂端,竄出熊熊火光,不時還可以看到,大塊物體,從高處落下,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,一棟名叫火炬的摩天大樓,當地時間21號凌晨兩點,發生火警,據了解這棟樓高有330公尺,從地面算起共有79層樓,是杜拜最高住宅大樓之一,也是全球最高的住宅大樓之一。

根據當地媒體,引述目擊者的說法,表示火苗從大樓兩側竄出,在風勢助長下,迅速往高樓層延燒,玻璃碎片和金屬殘骸,四散飛落現場一片狼藉,警消趕到後,立刻封鎖現場,並疏散了大樓中數千居民,還好經過3小時的搶救,火勢已經受到控制,大樓居民也已經回到住宅,目前仍然還不清楚,火災發生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