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美國狙擊手 兇嫌終身監禁

王皓 編譯

今年奧斯卡熱門電影之一美國狙擊手,是根據傳奇人物,前海豹部隊狙擊手,克里斯凱爾的自傳拍成的。但是凱爾早在2013年,就已經遭剛認識不久的朋友勞斯槍殺。德州陪審團今天裁定,27歲的勞斯謀殺罪名成立,判處終身監禁,不得假釋。

美國海軍海豹部隊前隊員,知名的美國狙擊手的克里斯凱爾,在2013年二月,被同樣是退伍軍人的艾迪瑞勞斯槍殺。如今判決終於出爐,陪審團裁定勞斯的謀殺罪名成立,他將被終生監禁,不得假釋。和克里斯凱爾同時被殺害的,還有另一名退伍軍人,李陀費爾德。費爾德的母親聽到消息,在媒體面前激動落淚;受害者費爾德的母親表示,我們等了兩年,上帝才為我們的兒子送來正義,凱爾原本受勞斯的母親之託,帶著勞斯去射擊場散心,沒想到勞斯卻在射擊場,用凱爾這一生最熟悉的工具槍枝,冷血殺害了凱爾和菲爾德。

根據法醫表示,勞斯一共朝凱爾與菲爾德,開了12或13槍,手段十分兇殘。律師原本一直強調,勞斯不只有創傷症候群,精神上也飽受其他困擾,不過未獲採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