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伊斯蘭國」下一個目標 鎖定台北101?

「伊斯蘭國」下一個目標 鎖定台北101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極端冷血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手段兇殘,現在目標逐漸轉移到東亞地區,傳出現在鎖定台北101為攻擊目標?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民視新聞網站在下午以一篇《台美反恐合作 伊斯蘭國擬攻101?》為題,報導「伊斯蘭國日前在官方《推特》(twitter)帳號之一,發佈一張台北101遭攻擊的畫面,直言『阿拉允諾之日不遠了』」,並稱這張照片中,「台北101大樓烈火竄燒,周遭宛如戰場一般」。而《民視》詢問國防部,國防部表示照片可信度有待確認,但「國軍有萬全的反恐準備」。

報導並引述美國在臺協會(AIT)的官方文件,強調台灣在國際反恐的立場上和美國是一致的,稱讚台灣「為反制伊斯蘭國的聯盟貢獻一己之力」,並說明台灣除了提供700萬美金援助,並捐贈超過3000噸的米之外,還在伊拉克北部建350座組合屋、在土耳其東部設立行動醫院等,幫助遭IS肆虐的伊拉克與敘利亞難民,「等於是與美國站在同一陣線,當然不見容於伊斯蘭國」。

(圖片翻攝自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