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降雪路滑 多車連環追撞

王皓 編譯

交通安全非常重要,不過每天我們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,不管是因為路況差或是駕駛人疏失,所造成的車禍。美國最近就因為天雪路滑,而頻頻發生驚人車禍。至於大陸廣東,也有公車司機,竟然誤把油門當煞車,造成一死兩傷的慘劇。

這裡是美國俄亥俄州的高速公路,警車的行車紀錄器,剛好拍下一場驚悚車禍,只見兩輛車追撞之後,其中一輛車不斷打滑,駕駛竟然從車裡摔了出來,還差點被後方車輛壓到,最後警車停下來幫這名男子擋住來車,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而這是麻州一條高速公路,監視器畫面拍到一輛貨卡,高速飛車而來,然後就真的飛了出去。只見道路雖然濕滑,但其他車輛都還行駛的相當穩當,唯獨這輛貨卡,直直的撞向水泥護欄,接著就翻向下面的公路。

事後麻州警方發現,貨卡駕駛竟然在大雪天酒駕上高速公路,簡直玩命,所幸他自撞之後傷勢輕微,也沒有傷及他人,立刻被警方控以危險駕駛的罪名。鏡頭轉到大陸,這輛廣東順德市的公車,在進站時竟然沒有減速,就這樣直接撞向候車亭,甚至壓過一名女乘客,最後警方檢視畫面,赫然發現司機的腳一直踩在油門上,直到撞擊發生,他才改踩煞車,這件完全是人為的車禍,造成一死兩傷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