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金漢宮驚現裸男 爬窗墜落

張樂 編譯

鏡頭轉到國外,英國倫敦白金漢宮,這裡的衛兵交接儀式,一向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。但是最近卻有人拍到了意想不到的畫面。因為有一名裸體的男子,竟然從窗口垂下床單後,然後就抓著床單向下滑。滑到一半,還硬生生地,跌到露台上。

英國倫敦白金漢宮的衛兵交接儀式,一向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。但是最近一場衛兵交接過程中,觀光客卻拍到了意想不到的畫面。一名裸體男子從窗口垂下床單後,緊抓著床單向下滑。滑到一半,雙手沒力氣抓住床單了,結果硬生生地跌到露台上。

前導騎警驅離民眾和車輛,後方跟著的是身穿大紅外套,頭戴大禮帽的皇家儀衛隊,準備進行交接儀式。當衛隊行進時,皇宮憲政廳附近卻出現了一個裸體男子,雙手緊抓著串連的床單往下滑,這一幕簡直像電影裡偷情,擔心被活逮而逃跑的戲碼。

裸男只有一隻左腳襪子,渾身一絲不掛。他垂降了大約一公尺後,大概雙手沒力氣撐不住了,失手跌到三、四公尺下的露台。是生是死沒人知道,畫面PO上網後,有網友說,影片一定是假的;而記者遍訪倫敦近郊的醫院和警察局,詢問是否有人光著身子進醫院,答案都是沒有。再去查訪白金漢宮的安全單位,他們的反應竟然不是否認,而是拒絕評論,反而讓人留下很大的想像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