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下水道放鞭炮 驚爆摔死童

蘇雅容 編譯

鏡頭轉到大陸,放鞭炮,真的要小心,因為大陸雲南有一個小朋友很調皮,把點燃的鞭炮丟進下水道,沒想到鞭炮炸開後,卻波及到把旁邊另外一個小女生,把他甩到井裡面,不幸死亡。

原本是開心放鞭炮,最後卻是悲劇收場;大陸雲南一名小男孩調皮,把點燃的鞭炮扔進下水道暗井裡,跟在一旁觀看的小女孩,無辜遭到波及,被鞭炮造成的氣浪後拋甩進井中,最後不幸死亡。畫面上三名小孩,出現在某個車庫出口附近,比較大的男孩,點著了一個鞭炮放進下水道暗井裡,目擊者說,剛剛丟了炸了以後,那兩個井蓋就炸飛掉,炸飛了以後,小女孩就被氣浪,就掀到井裡面去了。

大陸雲南彝良,26號上午11點半左右,冒出轟然巨響,嚇壞附近居民,小女孩就被強大的氣浪,往後甩進暗井裡,事故發生後,消防人員立即趕到現場,一開始,還不知道,有小女孩摔進井裡,目擊者,兩個小朋友當中的一個才說是,有個小女孩不在了,一看才知道已經掉到井裡去了,小女孩無辜遭波及,她的父親來到現場,情緒非常激動,頻頻掉淚,小女孩被救上來後,立即送往醫院,但是因為傷勢過重,搶救無效,小孩玩鞭炮,大人還是留意,免得貪圖一時的高興,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