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攝影師跑37國只為最美的「她」

女攝影師跑37國只為最美的「她」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30歲羅馬尼亞女攝影師米哈埃拉(Mihaela Noroc)堅信,美麗不該只有一種樣貌,於是決定跑遍世界各地捕捉各國女性不同的臉龐,從亞馬遜雨林到美國紐約,在她的鏡頭前,最真率無暇的女性臉孔一一展現在世人眼前。

據《富比士》雜誌報導,才華洋溢的30歲羅馬尼亞女攝影師米哈埃拉的日常工作便是捕捉、拍攝一切美麗人事物,但她卻認為「美麗不該只有一種樣貌」,於是熱愛旅行的她便在27歲辭掉工作,帶著少量現金和相機環遊世界,決定拍下各國多樣化的美女臉龐。

會5種語言的她,從2013年8月到2014年11月間已遊歷全球37國,從她的家鄉開始一路經過俄羅斯、中國、日本到北極,堅持不搭飛機,全程陸路,米哈埃拉以一個旅人兼攝影師的身分,溫婉請求各國女子在她的鏡頭前露臉,順利捕捉到女性最率真天然的一面,照片都將收錄在《The Atlas of Beauty》攝影書中。相關聯結:Mihaela Noroc Photography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