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美嗎!? 英厭食少女餓成骷髏

這樣美嗎!? 英厭食少女餓成骷髏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為了減肥,長期挨餓導致厭食症,最有名的案例就是美國「木匠兄妹」的妹妹,凱倫•卡本特因為長期罹患厭食症,年紀輕輕32歲就過世了。英國又有厭食少女,揭露過往可怕經歷,14歲時她與同學一起加入一個名為減肥激勵網站,之後得了厭食症,體重只剩3字頭,數度出入醫院後才大夢初醒。

據英國《都會報》報導,艾德蒙茲(India Edmonds)念中學時羨慕女星纖瘦身材,一心想和她們看齊,於是開始節食。當時她和朋友加入一個鼓勵減肥的網站,許多減肥網友都在上面貼出病態的纖細照片,也交換病態減肥心得,如挨餓和吃瀉藥等等。當時艾德蒙茲身材健康,體重為57公斤,她開始節食後,每天只吃果凍和葡萄柚汁,花3小時上健身房或游泳,甚至厭惡自己走路時大腿會互相摩擦,一天至少會拍攝15張照片,檢視自己身體各部位,得了厭食症的她體重直直落,6個月後剩下38公斤。瘦成皮包骨的艾德蒙茲,當時仍認為自己這樣很美,上傳照片到減肥網站還獲得大批網友羨慕與留言,之後她就病倒了,在醫院待了7個月,甚至被強迫插管進食。艾德蒙茲最後逃出厭食夢魘,如今17歲的她體重恢復到47公斤,再也不想走回頭路。

(圖片翻攝自英國都會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