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熊"古椎! 賣場吉祥物大PK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已往許多廠商都會砸大錢找代言人,不過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可愛的吉祥物來代言,而且還不約而同選擇了「熊」來當主角。像是有量販店業者推出熊熊吉祥物,還提供LINE的貼圖免費下載,光是兩天已經突破350萬次下載;而百貨公司還有航空公司也都不約而同打出熊熊牌,希望利用可愛的卡通人物,搶攻消費者的心。

翻開報紙,頭版怎麼都這麼可愛,有隻小熊來跟你打招呼,不是大家說好,是有業者砸了重金,讓這隻可愛熊熊在這裡和大家見面。量販店業者出奇招,打破以往花大錢找代言人的定律,現在更有可愛代言熊,還順勢推出了通訊軟體的貼圖,只要成為朋友,就能免費下載,兩天下來也已經突破了350萬次的下載。

可不是嗎,現在要定為品牌形象,業者可是選用了可愛的卡通人物,要搶攻消費者的心,不過話說回來,這年頭大家好像特別喜歡「熊」。百貨公司業者的吉祥物,也是一隻可愛紅色大熊熊;另外,航空公司這一隻更是台灣黑熊。只能說,熊熊看起來的確比較憨厚老實,更可以強調品牌性格,讓更多人接受認識,而這一鼓吉祥物風潮,肯定會繼續熱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