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金牌美女友 傳替普丁生2子女

奧運金牌美女友 傳替普丁生2子女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62歲的俄羅斯總統普丁,以強悍的鮮明形象受民眾崇拜,但在國際上,卻因烏克蘭問題飽受批評,不過他非常注重自己在國人的形象,在媒體面前總是英姿煥發,但他的私生活卻保密的滴水不漏,連俄國記者都感嘆,採訪國家安全新聞,可能比窺探普丁的私生活來的容易,不過據德媒ZDF報導,普丁的小女友31歲的卡巴耶娃(Alina Kabayeva),可能已秘密替普丁生下2個孩子了!

前年,普丁與妻子里德蜜拉(Lyudmila Putina)離婚,迅速與小他31歲的奧運體操金牌選手卡巴耶娃(Alina Kabayeva)在一起。

現在的卡巴耶娃,日常生活都會有武裝隨扈,貼身保護安全,甚至連買杯咖啡,也會有人跟著,這更讓外界確信,她就是普丁的唯一女人。

31歲、166公分的卡巴耶娃,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,以韻律體操項目,替俄羅斯拿下金牌,她更因此被評為最性感的奧運選手,2005她因受普丁的青睞,順勢成功當選下議院議員,去年她卻無預警辭國會議員職務,令人懷疑,是普丁替她做的決定。

去年,普丁一反常態,笑臉迎人的說,他已有正在交往的對象,記者詢問,對象是否為卡巴耶娃,他卻不肯鬆口,僅以微笑帶過。

據美媒報導,卡巴耶娃早在2009年,就替普丁誕下一子「德米特里」、又在2012年生下一女。

德媒ZDF更說,普丁曾在2010年秘密進行拉皮手術,消除抬頭紋及眼袋,就是要讓外界看不出他已62歲,也好縮短與小女友之間的外貌差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