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尬三星 "機皇"開戰!

王皓 編譯

西班牙電子展,今天在巴塞隆納登場,宏達電年度旗艦機HTC ONE M9,以及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,都會在展場內舉行發表會,此外蘋果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,據信將在這個月九號,於舊金山正式舉行發表會。越來越精彩的產品,3C迷可要密切關注。

2015開春,兩大品牌的新旗艦,HTC ONE M9以及SAMSUNG GALAXY S6,都要在巴塞隆納登場,其中M9據信將擁有五吋1080P螢幕,高通Snapdragon 810處理器,以及2000萬畫素的相機。至於外型會改很大的S6,則有很高機會,將無線充電功能作為標配。

而從網路上流出的畫面來看,S6 EDGE除了採用雙側曲線螢幕,外觀硬體規格大致都與S6相同,但和以往的三星機子不同的是,S6 EDGE的電池據說不能拆換。

此外,去年九月初步發表的APPLE WATCH,終於要在這個月九號,在舊金山正式舉行發佈會。據說APPLE WATCH的一個獨特功能,是它能代替車鑰匙來打開車門,同時也提供健康檢測和提醒運動功能,以及APPLE PAY的支付功能。不過APPLE WATCH的售價,傳言卻是天差地別,基本售價是349美元起跳,合台幣大約一萬一,但如果是特別的黃金版,傳言售價將從五千美元起跳,那可就超過15萬台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