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本土手機 柯.朱也玩自拍!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前你有換新機的打算嗎?本土品牌和韓國大廠在同一天推出新機,售價都是萬元有找的中階手機,主打照像功能,要搶攻年輕人市場,同時現在還有最夯的迷你攝錄影機,小小一個像水管的造型,價格不到5000元,連朱立倫都拿它來和柯文哲自拍。

照片裡,雙北市長朱立倫和柯文哲,難得合照,笑得開心,換個角度,朱立倫手上拿的正是現在很夯的迷你攝錄影機,按一下拍照會發出聲音,重點是還能直接從手機觀看拍攝,強調超廣角還防水,小巧可愛像水管的造型,價格不到5000元詢問度超高,但真正吸引年輕人的是這個,可愛的手繪專屬機殼,主打主鏡頭1300萬畫素,前鏡頭500萬加上四核心處理器,還有各式景深,重點來了價格6000元有找,韓國大廠也在同一天推出新機,以高階才有的5.5吋高畫質螢幕為賣點,拍照功能也不馬虎,這款手機萬元以下就能買到,手機品牌大戰,要搶賺過年財,也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