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死了?夫床戰暴斃 疑妻子「扭蛋」

愛死了?夫床戰暴斃 疑妻子「扭蛋」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辛巴威一名女子派翠西亞(Patricia)上週與54歲的丈夫伯尼斯托(Bonisto Nhunge)做愛時,丈夫突然暴斃,事情曝光後,村民們紛紛認為是派翠西亞在做愛過程中拉扯丈夫的睪丸,才會造成伯尼斯托死亡。

據辛巴威當地媒體報導,派翠西亞表示,當時他們正在埋頭努力愛愛時,卻發現伯尼斯托越來越虛弱,接著頭就向下垂,靠在她身邊,派翠西亞驚覺情況不對,趕緊通知伯尼斯托的妹妹,不過當他妹妹趕到時,伯尼斯托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派翠西亞說,發生這種事讓她感到非常驚訝,因為從沒聽說過伯尼斯托有任何疾病,只知道丈夫曾去嫖妓;而伯尼斯托當天與妹妹聊天聊到很晚,直到他上床準備休息,兩人才開始做愛。

事情曝光後,當地村民都懷疑派翠西亞與伯尼斯托做愛時,曾經拉扯伯尼斯托的睪丸,才會造成伯尼斯托死亡,派翠西亞則對此否認。(示意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