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聖戰士約翰」父咒罵是畜生

「聖戰士約翰」父咒罵是畜生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武裝組織「伊斯蘭國」劊子手「聖戰士約翰」,被外媒指認是英籍科威特人安瓦濟(Mohammed Emwazi),據悉他在科威特的父母都已遭警方傳訊,近日他的父親傑森姆(Jaseem Emwazi)更跳出來咒罵自己的兒子是「畜生」,還說他會下地獄,「我們都相信他離死期不遠矣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傑森姆在一間超市工作,他透過同事表示「自己無顏見鄉親父老」。傑森姆也說,有這樣的兒子,他感到很可恥,他不斷咒罵自己的兒子「是狗,是畜生」、「下地獄去吧,我們相信他離死期不遠矣」。不過同事也說,最痛是父母心,傑森姆雖然一邊咒罵自己的兒子,卻也一邊掉眼淚。

另一方面,傳出「約翰」在當聖戰士之前,於2010年曾有過一段婚姻,但之後因為「約翰」欲加入武裝組織,這段婚姻也因此結束。2013年「約翰」前往敘利亞加入伊斯蘭國,傳出他最近在當地又另娶一名聖戰新娘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