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進入臉書工作?讓他告訴你!

如何進入臉書工作?讓他告訴你! | 華視新聞
畫面翻攝自鏡報

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幻想可以到外商公司上班,但是要擁有什麼樣條件臉書(Facebook)才會錄用你呢?是擁有名校的學歷?還是過人的智商?答案意外的簡單,臉書(Facebook)創辦人馬克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說,他面試人的唯一條件是,只要我也願意為這個人工作,我就會錄取他!

今年的世界通訊大會(MWC),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開幕,第一天就請來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進行演說。30歲身家超過百億的他,其實生活過得很簡樸,身上總是穿著一件灰色T恤。他說臉書(Facebook)為世界上超過10億的人服務,但臉書(Facebook)團隊卻少於一萬人。馬克19歲時就創辦臉書(Facebook),演說上他建議年輕的企業家要相信自己,不管在做什麼事,都不要低估自我。(畫面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