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2天3失蹤 爸媽聲聲喚!

巫召清 金哲生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昨天,苗栗一名國二女學生,疑似遭網友誘拐,離家半個月被尋獲,今天,又有家屬通報,他們的孩子也不見了,一個是高三女學生,一個是高二男學生,兩天,連續三起學生失蹤案,到底是怎麼回事?

上學的路上,小瑀沒有到學校,她跟著一個男生,搭車到台北,一去半個月沒有消息,完全沒有音訊,一個月沒你的消息,短短兩天,三個學生通報失蹤,就像連環爆,從國二女生高三女生,到高二男學生,陸續失蹤,去了哪裡,高三女學生文文的爸爸,調查女兒行蹤,發現最後,她竟然和一名男網友,出現在高雄民宿。

文文和小瑀一樣,個性單純,房間裡擺滿了娃娃,愛幻想的她,不愛堆積如山的書,家人隱約知道,她不滿現實壓力,來不及開導,竟然就離家投奔網友,同一時間,警方在南投破獲一個賣淫集團,嫌犯利用毒品,控制逃家的學生賣淫,一名十七歲少女,以為離家後海闊天空,卻是掉入更深的陷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