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1四週年 冤魂回家問:我死了吧?

311四週年 冤魂回家問:我死了吧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今天311日本大海嘯屆滿4週年,日本政府在東京的國立劇場,舉行哀悼活動,日本天皇明仁夫婦、首相安倍晉三以及受難家屬都會出席。其實在311海嘯過後,到目前為止許多不幸罹難的民眾,還是沒有被找到,家屬在重建之於,心情還是無法平復。現在就傳出在各個重創的災區,有許多靈異的事件發生。

《週刊Playboy》報導,日本大學文理學部社會學科教授中森廣道表示,曾經在海嘯災區岩手、宮城、福島縣等地進行怪談調查。調查指出,,受訪者所遇到的「幽靈」主要分兩種,第1種是真實存在、面容清晰,第2種是只能感受到它們存在,但面目不清。

當地受訪的民眾提供了幾個靈異的故事:「在某條橋,有『人』上了計程車,司機問要去那裡,乘客反問:『我已經死了吧?』」、「沿岸某條路,每當夜幕低垂時,在大地震中死去的人的鬼魂,多的可以排成一條隊伍在路上行走。不時曾有司機報警說『撞倒人了』,其實根本沒有撞到人的痕跡。」。(畫面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