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國校園揮刀砍 學生冷眼看

綜合報導

新加坡工藝教育西區學院,昨天下午發生校園砍人事件,兩名年輕人持刀互砍,旁邊的學生不是在看熱鬧,就是忙著用手機拍攝過程,直到保全到場,互砍的兩人才停戰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,才將傷者送醫。

原本應該寧靜的校園,突然傳來叫罵聲,黑衣少年不斷咆哮,似乎有滿肚子火,無處發洩,旁邊穿制服的學生來來去去,沒有人敢和黑衣少年有接觸,大家都選擇能避則避,不過還是有學生用手機,拍下黑衣少年的失控過程,從另一段影片可以看到,黑衣少年已經和另一名白衣少年起衝突了,兩人手上都有刀、作勢互砍,詭異的是,現場竟然有這麼多學生,就像在看熱鬧一樣在圍觀,兩名少年正在械鬥,過程被站在高處的學生拍下,現場還有一名保安,卻沒有人上前阻止。

最後白衣少年持刀追上來,黑衣少年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後來了解狀況,原來這兩名少年分別只有16和19歲,兩人之前就互看不順眼,3月10號下午起了口角之後,竟然持刀互砍,黑衣少年傷勢較重已經送醫治療,究竟兩人之間有什麼恩怨,新加坡警方還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