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了!山寨Apple Watch神速登場

買到了!山寨Apple Watch神速登場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實在太神了!蘋果周一才發表智慧錶Apple Watch,下個月24日在美國等地上市,各式山寨版早已在中國現身,宣稱嚴打假貨的淘寶網也假貨滿天飛。山寨版極力模仿Apple Watch的設計與風格,連「數位錶冠」按鈕也沒放過,最便宜的千元台幣有找,不到正版的十分之一。

一名網友曹山石前天將在華強北拍到的山寨Apple Watch照傳上微博,寫道:「見識深圳速度:iwatch今天已上市」,引起網友瘋傳。

香港平面媒體也到深圳華強北直擊,直擊商店打正旗號賣假Apple Watch,最便宜的約835元台幣,最貴的1417元,還可插SIM卡打電話及上網。山寨貨吸引不少香港人購買,甚至有人一次就狂掃700支山寨貨。另一款上市才10天的山寨貨同樣稱為Smart Watch,售價1417元,功能包括拍照、防丟功能、久坐提醒等。記者試玩發覺手錶畫面流暢,容易點擊。山寨Apple Watch都是上海設計,深圳生產。

淘寶網賣的山寨版售價約1264到2527元不等,比起美國售價最低1.1萬元,最高逾53萬元的正版,價格實在太親切。但真品和仿冒品的錶殼、錶帶材質大不同,但隨著技術精進,將來有可能真假難辨。 (翻攝曹山石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