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哈比「屌」 英男好驕傲

我就是哈比「屌」 英男好驕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網路上的男性鄉民,總是誇口自己的「那話兒」長達30公分,炫耀雄風。不過英國48歲工程師史密斯(Ant Smith)卻自稱是「奈米屌男」。他說他勃起後的陰莖僅有10公分,低於世界平均值的13公分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史密斯說,男人的心理存在著一種很大的否定感,都對「尺寸」存在著焦慮,他原本也是如此。不過史密斯說,某天他和朋友酒後三巡後,竟然討論起生殖器尺寸的議題。朋友先向他坦白,自己的生殖器勃起後只有15公分。之後史密斯也向朋友說他的更小,只有10公分。

史密斯還說,他建議世界各地的奈米屌男應該像他一樣,勇敢地說出來,不要有「尺寸焦慮」,更不要被外界的「30公分」嚇到。他在坦白尺寸之後,還感覺如釋重負、豁然開朗。而且他發現,擁有「小GG」的人也不少,他鼓勵各位男性面對生殖器尺寸時,可以誠實的打開心胸說出來,不要自卑只要自在。所以他現在都會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說真話。也會在推特、電子郵件上回答其他男性的問題。希望其他也有「小GG」的男性,不會只是看到A片或廣告中的「30公分」。(圖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