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麥當勞上演全武行 旁觀居然叫好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常去麥當勞嗎?如果在麥當勞店裡看見圍毆….,在台灣這場景應該是不會發生吧!?美國紐約一間麥當勞,這個星期一發生一起圍毆事件,一名15歲少女剛開始被數名少女追打,隨後剩4名少女圍毆狂打,場面極度暴力。但現場許多民眾只顧著圍觀,甚至拍片叫囂,竟然沒人出手相救。

據美國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發生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的麥當勞,涉事少女全為黑人,片中有數名少女合力朝受害的金髮、藍上衣少女頭部狂毆,剛開始金髮少女不甘示弱,全力反擊,混亂中她還扯下另一名少女的外衣,讓對方僅剩紫色內衣,之後眾人狂扯少女頭髮、衣服,用腳踢頭,受害人雖然奮力反擊,但寡不敵眾之下,金髮少女被打倒在地,蜷縮在桌子底下,幸好一旁的觀看者,伸手拉了一把,把金髮少女拖到椅子上,襲擊者臭罵她「婊子」後才悻悻然離開。

整段影片充滿暴戾與冷漠,讓人看了不禁想知道。究竟有何深仇大恨,要下如此重的手,更感嘆美國青少年的衝動與一旁觀眾的冷漠。

(影片來源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