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 4米巨鱷闖高爾夫球場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美國佛羅里達州,過去是沼澤區;如今許多高爾夫球場就蓋在沼澤區上,結果造成人與鱷魚爭地的窘境。三不五十,就傳出鱷魚跑到高球場的球道或是草皮上曬太陽。週末,球場出現一隻長達四公尺多的大鱷魚,球友們把牠的照片PO上臉書,短短幾天吸引五十萬人次點閱。

選手們正試圖平心靜氣、準備揮桿。但水塘裡卻爬上來一個狠角色,害得選手心亂如麻。鱷魚還跟高爾夫球車對上了,嚇得司機連連倒車,美國佛羅里達州處處是沼澤區,高球場設立之後,就常出現鱷魚與人爭地的情況。有時能看到兩隻鱷魚纏鬥互咬,又像夫妻倆鬥嘴、又像兩個情敵爭風吃醋,咬到牙齒都掉了的罕見畫面。不過週末出現了這隻罕見的大鱷魚,長四公尺多,腿肚粗壯。人們說,牠體形有如恐龍時代、未成年的鱷魚,牠從水塘裡爬上來就趴在那兒曬太陽,害得大家打不下去。球場老闆說,估計那附近的鱷多達上百隻。有的個頭大,呲牙咧嘴橫行罷道很嚇人。有的個頭小,會成為球友們逗弄追逐的受害者,看來,球友們遇到鱷魚的心境、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