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225kg胖男 成功甩肉80kg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大陸重慶一個姓梁的男子,以155公分的身高,一度高達225公斤的體重,獲認證為中國大陸最胖的人。不過他五年前痛定思痛,下訂決心減重,這個星期梁先生到醫院檢查身體,發現自己瘦了80公斤,只剩下不到150公斤,而且身體狀況也不錯,只有中度脂肪肝這個問題要對付。

梁用往馬路上圓球狀的分隔島一站,果然身手很矯健啊。頭上紮著小辮子,身上穿著牛仔褲休閒服,儘管仍舊是胖哥胖弟一族,梁用卻已經比全盛時期的225公斤,整整瘦下80公斤,花的時間是五年。這天梁用到醫院來檢查身體,發現除了要繼續減肥之外,他只剩下中度脂肪肝這個問題要對付,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。

因為五年前,梁用就是因為太過肥胖,導致多重器官衰竭,被人用拉貨的板車,拉著送醫急救,從此他大徹大悟,痛定思痛,決心要甩掉一身肥肉。梁用經過了胃繞道手術,以及飲食和運動的多管下,終於逐步瘦了下來,而且從最近一次健檢結果來看,梁用的身體,恐怕比好多坐辦公室的白領上班族還健康。醫生說,他現在的體重要是能再砍一半,減肥大業就可以大致算是完成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