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孩扮學生 直立行走1.5km

王皓 編譯

有些主人喜歡讓寵物狗穿上衣服,打扮成可愛的模樣,也有的主人會訓練狗兒,用兩腳站立,行走一小段距離。但是大陸四川這條狗,可就太驚人了,因為牠不但被主人打扮成小學生的樣子,還能用後腿直立,走上一公里半的路程,其他狗兒都不敢相信,這是自己同類。

不睜大眼睛看清楚,可能很多人會誤以為,這是個奇裝異服的女童,但是仔細一看,這是條狗狗ㄟ;這條灰色貴賓其實是條公狗,不知為何主人執意要讓牠裝扮成小女生,還背著背包,很像要去上學的模樣。據主人說,狗兒能像這樣走上1.5公里,而且這只是訓練兩個月的結果。有時路上碰見其他的狗,大家都會一副飽受驚嚇的樣子,彷彿在說,你真的是我同類嗎?

其實去年江蘇也有這麼一條狗,天氣熱被主人剃了毛之後,竟然就只肯站著走路,最後獸醫診斷,認為狗兒是討厭自己沒毛的樣子,所以做出不合常理的舉動;別的狗是心情差才用後腿走,不曉得這條貴賓,被主人牽著手走一公里的時候,心情又是如何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