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男遭3女輪姦4天 險精盡人亡

衰男遭3女輪姦4天 險精盡人亡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別以為性別是男性,出外風險就比較低!南非一名男子在路上搭順風車,結果慘遭3女輪流性侵長達4天,差點精盡人亡。

據《Times Live》網站報導,一名31歲男子,日前在路邊攔到一輛BMW車,車上3名女子表示願意順便載他一程。

當男子抵達目的地,3名女子居然開口向他索取車資,男子表示身上沒有足夠的錢支付車資,一名女子竟掏出手槍,強押他回她們的住所,並蒙住男子雙眼,把他當性奴,照三餐輪流性侵男子長達4天,男子不堪凌辱,竟陷入昏迷,最後3名「霸王花」才不甘願的將男子丟棄於橋下,揚長而去,目前警方已循線情資,追緝3名女子。

南非近年男性被強暴的事件頻傳,今年一月一名21歲男大生,步行在夜晚的Diepsloot市中心(約翰尼斯堡北部),同樣慘遭3名女性持槍挾持,並拖回強暴。

南非政府呼籲被強暴的男性,不應羞於啟齒,而不敢報案,更教導民眾,被性侵的對象不只有女性,男性也應注意自身安全。

(圖片來源/thisisafrica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