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過頭! 印度再傳私刑處死性侵犯

有點過頭! 印度再傳私刑處死性侵犯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上星期,印度傳出一名正在坐牢的性侵累犯,被憤怒的民眾闖入監獄劫囚,公開活活打死,引發許多的關注與討論。這幾天又有女童因為遭性侵致死,又有民眾怒施私刑、活活打死嫌犯,而且又發生在印度。

去年九月,印度東北部那加蘭邦的梅崙村,一名11歲小女孩被人發現,陳屍在村外的樹林中,女孩身上有很明顯遭到性侵的痕跡。純樸的村民大為緊張,大家都擔心自家的小孩安全,這時有人發現,住在小女孩家隔壁,一名18歲的青年形跡可疑,才被查問就要逃跑,憤怒的村民將他團團包圍並且逼問,結果青年坦承犯案。鼓譟不知從何而來,年輕人被脫光衣服,吊在村子中央的廣場,接著憤怒的村民一個、一個輪流上前毆打年輕人,他在大約一千人圍觀下,被狠狠打了一小時,身上多處的皮膚撕裂,最後傷重不治死亡。

有圍觀的民眾將過程拍攝了下來,直到最近影片才曝光。印度當地的警方表示,他們甚至不知道九月時曾有一名11歲小女孩遭到性侵致死,也不知道過沒多久,青年就被私刑處決。「目前這起案件還沒有任何人遭到逮捕,但我們已經開始蒐證,希望能盡快抓到首謀」。

上回傳出私刑處死性侵累犯的,也是在那加蘭邦,這段影片之所以會曝光,據了解也和上星期的事件有關。印度這幾年性侵案件又多又離譜,其實大多數的印度老百姓,對於這樣的社會風氣都感到相當憤怒,雖然陸續有多次爭取女權的示威遊行,但是仍不斷傳出各種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件。

(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