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匙會旋轉?! 亡弟搞鬼女子嚇壞

鄭紹祥報導

真的有背後靈!?大家來看看是真是假!英國一名33歲女子雅里斯(Donna Ayres)說,自己的家中怪事連連,多次親眼目睹餐具會自己飛跳,懷疑是過世弟弟的靈體在搞鬼。被整了多次,雅里斯這次架了攝影機補捉到湯匙旋轉的片段,把女屋主嚇的花容失色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雅里斯說,她的弟弟保羅在2009年過世。說也奇怪,之後她的屋子就常發生怪事,包括湯匙突然旋轉、家中經常無故有拍門聲、拍衣櫃聲及抓牆壁的聲音,嚇得她魂不附體。雅里斯之後不斷搬家,總共搬了5次,但「背後靈」總是在身邊,無論搬到哪,怪事一樣追隨到哪。雅里斯說,自己和弟弟的關係並不好,因此她懷疑弟弟死後,化成幽靈來報復她,搞得家裡雞犬不寧。雖然雅里斯拍下不少靈體作祟片段,但有網友質疑她作假。而研究超自然現象的專家也表示,單靠影片無法確定是否有靈體作怪,必須實地調查才可辨出真偽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