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復航墜機】空難第8天 尋獲2具遺體

【復航墜機】空難第8天 尋獲2具遺體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白天回暖,能見度增加,救難人員趁下午漲潮時,提前一小時派出潛水重裝人員,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說,距失事現場最近的南湖大橋一帶尋獲多達9人,救難單位將南湖大橋列為搜尋熱區,潛水重裝人員前往搜尋,沒多久即傳出尋獲兩具遺體,身上都還綁著安全帶,身分確認分別為張曉濱(陸籍) 楊榮添(台籍),現在剩下一名陸客未尋獲。

有大批罹難者在距離飛機失事現場最近的內溝溪迴口(河川灣道)與距失事現場約490公尺的南湖大橋間被發現,加上多達9人在南湖大橋上下游被尋獲,依據搜尋罹難者的經驗法則,大體失事後也有「群聚效應」,搜救重點集中在南湖大橋。陳崇岳說,南湖大橋附近的潛水搜尋任務,將搭配軍方浮門橋進行,潛水人員在浮門橋協助下,可靠岸下水作業;此外,因多數罹難者被發現時仍坐在座椅上,據復興航空清查,仍有兩組4個座椅失蹤,救難人員也「以椅找人」試圖尋找最後一名罹難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