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獲4遺體! 墜機35死8失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墜機事件發生第三天,終於又找到了四具遺體。擴大範圍搜索,從上午開始,除了比較深的水域,用潛水方式搜尋之外,水淺的地方,也用手拉手的方式,沿河搜尋。四具被找到的遺體送往殯儀館,確認身分,其中一位是台北市民,另外一位女性,跟兩名11歲12歲的小男孩,都是大陸籍旅客。

手牽著手,往前一吋一吋慢慢找,顧不得河水冰冷,搜救人員沒有放棄,自願救難潛水員喬長順,水深的地方,根本看不到,潛水搜救只能用摸的,終於,又找到失蹤的乘客。

上午10點43分,距離飛機殘骸大約50公尺處,找到兩個男性遺體,再往下游走,11點28分找到了一名女性,2分鐘後,又從水裡面拉起一具男性遺體,救難人員默默的,拿出屍袋,把遺體送回岸邊,更多時候,從河水裡面撈起來的,是斷裂的飛機座椅,還有殘破的機身碎片,四具遺體的身分,沒多久之後也確認,兩具男性遺體,被發現時坐在椅子上,還綁著安全帶,是才11歲和12歲的大陸籍兄弟,黃彥鑫跟黃煜程,還有一個女性在距離岸邊5公尺遠被發現,遺體不完整,但還是確認身分,是大陸籍的姚惠珍,第四具遺體是男性,在靠近南湖橋附近發現,也是遺體不完整,是台北市民黃敦甫,入夜之後搜索暫停,但每個人的心裡,都希望出現奇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