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這招!霸氣叫37碗麵 只看不吃

來這招!霸氣叫37碗麵 只看不吃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大陸有民眾光顧江蘇揚州一間百年老餐館,因不滿意店家的服務態度,相當「任性」一口氣點了37碗麵擺著不吃,成為網友熱烈討論話題。

據《揚州時報》報導,來自江西南昌的網友李先生表示,他和朋友先前到揚州旅遊,到一間「百年老店」的小吃店用餐,點了兩碗餛飩麵和三碗麵,結果其他麵全上來了,就差一碗麵點遲遲沒來,中間催過兩三次,服務生也都答應了,卻繼續做別的事,就這樣苦等了半個小時。無奈之下,再次叫來服務員什麼時候可以上餐點,服務生當下直說去看一下,結果又等了很久。最後一位服務生說他們要的餐點沒有了。李先生的朋友要求退單,服務生說要他自己到收銀台退單。這句話讓李先生的朋友火了,結帳走人後越想越氣,又折返店內,大家以為他要去鬧事,連忙跟過去,沒想到他一進店內一口氣叫了37碗麵,麵全上桌後,一群人卻只看不吃,表達抗議。

據悉,涉案的連鎖餐飲公司在揚州有一定名氣,旗下有多家西餐、快餐店和茶樓。據公司內部一管理人員表示,這事發生在今年的2月,當時已經解決,取得了當事人的諒解。但發生在哪家門店,他稱不在場,並不清楚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