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馨!祖父母也會唱冰雪奇緣情歌

李羽蝶報導

《冰雪奇緣》動畫片在全球引起狂熱,不止電影紅,電影主題曲也讓影迷朗朗上口。除了最紅的《Let it go》以外,片中安娜和漢斯王子合唱的《Love Is An Open Door》也讓許多人翻唱,日前迪士尼官方Youtube就上傳了一支溫馨的影片。一對結婚50周年的阿公阿嬤,為了慶祝兩人金婚,在家中請來了家族成員。兩人看著彼此年輕時的照片,深情對唱《Love Is An Open Door》,看起來十分的溫馨。

影片最後阿公還對照電影橋段,下跪對阿嬤說: 「Can I say something crazy?Will you marry me again?Can I say something even crazier?Yes!」我可以說一件瘋狂的事嗎?你願意再一次的嫁給我嗎?我可以說一件更瘋狂的事嗎?阿嬤回「我願意!」甜蜜的讓旁人都沉醉在兩人的幸福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