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壽秘密曝光 百歲人瑞天天喝…

綜合報導

你想長命百歲嗎?美國一位人瑞伊麗莎白‧蘇利文(Elizabeth Sullivan),她在(19日)過104歲生日時公開長壽的秘密!

據《ABCNews》報導,蘇利文表示,長命百歲的秘密,不是常看醫生、健康檢查,而是天天喝眾醫生都勸戒的碳酸飲料「派波博士(Dr Pepper)」氣水。她說,從60多歲開始,每天都喝三次「派波博士」,「大家要我吃早餐配咖啡,但我就是愛喝「派波博士」。所有醫生都說,汽水會害死我,但喝了40年,我還是好好地活著」。

蘇利文說,「當你活到104歲,且還能與善良的人聊天,就應該喝一瓶「派波博士」慶祝。但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活到今天」。今年104歲生日,家人特別準備一個「派波博士氣水」外形的蛋糕,「派波博士」執行長楊格(Larry Young)更送了一份禮物給她。在104歲生日這天,蘇利文想得到的是更多的「感恩」。她說「我很開心自己還能像現在這樣讀書、看電視,還可以與來往的人們打招呼。也許活過100歲的秘訣,就是要堅持活著的信念」。

(圖片影片來源/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