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自信! 屁股最大的女人:男人喜歡

好自信! 屁股最大的女人:男人喜歡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現代女性為了健康、愛美,無不卯足全力追求完美體態,刻意減肥、節食,想讓身材玲瓏有緻、婀娜多姿。不過到底什麼樣的身材才好看呢?美國有著「世界上最大屁股」的米可兒(Mikel Ruffinelli)推翻眾議,塑造了有別於紙片人身材審美觀,且引以為豪,還自信地表示「男人們就是喜歡我這種身材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洛杉磯38歲的女子米可兒,她的臀圍足足有244公分這麼寬,甚至還榮獲「世界最大屁股」的稱號。如此大的屁股,並沒有讓米可兒自卑,她反而超有自信,米可兒滿意自己的身材,認為別人都非常羨慕自己,同時她也不認為自己有需要節食,她說「我很健康,我愛我的臀部和身材」。

至於現代社會流行的紙片人身材毫不在意,米可兒反駁說「男人根本不喜歡瘦巴巴的女生,他們喜歡的是我這種『沙漏型』的身材」。米可兒目前正在參與紀錄片《巨臀美女》的拍攝,此片中還找來了另外3個大屁股美女一同拍攝,4人的臀圍相加,足足有823公分,相當壯觀。

(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