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衝出跑道 觀眾1死多傷

綜合報導

昨天在德國舉行的耐力賽,其中一輛賽車、衝出跑道,直接壓向場外觀眾,造成一人死亡,多人受傷,這場比賽也宣告終止,帶您來看看當時驚險過程。

賽車最怕發生這種狀況,從慢動作看的更清楚,整輛賽車翻起來,衝破鐵絲護欄,壓到觀眾席,車體零件瞬間解體變成殘骸,車手雖然平安無事,不過卻造成現場觀眾一死多傷,這是週六在德國舉行的VLN賽車耐力賽,這條跑道死角多、轉彎難度高,在賽車界相當有名,因為每年都有車手在這裡喪命,這次翻車的車手是英國人、,只有23歲,雖然他還可以自己爬出車外,卻造成觀眾死亡,主辦單位決定讓賽事終止。

其實賽車意外並不罕見,三月初在墨西哥舉行的「世界拉力錦標賽」,根本是一場撞車大賽,有賽車過彎之後直接摔進水池裡,還有車手直接撞上土坡,這位車手還直接撞樹,最後爆胎,連人帶車翻落邊坡,雖然整場賽事狀況不斷,所幸車手和觀眾都沒有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