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氣老闆送iPhone? 老婆起疑將他送醫

小氣老闆送iPhone? 老婆起疑將他送醫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大陸浙江寧波一名錢姓商人,原本個性節儉,才剛剛發給員工年終獎金,卻在過完年開工後,又送了他們20幾支iPhone,讓妻子覺得他怪怪的。於是將先生送到醫院去看精神科,後來醫生診斷過後,發現原來錢男是患了躁鬱症!

錢姓商人原本是一個相當節儉的人,但最近他卻一直花錢,還有暴力傾向,讓妻子覺得非常奇怪。什麼事都省的他,怎麼會突然每天花費數千人民幣,又想將剛開半年的Audi汽車,換成Range Rover,甚至還大方的送給員工一人一支iPhone。讓家人大大起疑,他們把錢男當送到精神科檢查,才發現原來是他躁鬱症發作。醫生表示:「一年後再看到這位患者,感覺他像變了一個人,當初是鬱鬱寡歡,現在是手舞足蹈,經診斷患有雙相障礙(躁鬱症)。」醫生說,躁鬱症患者性別差異不明顯,平均發病年齡為30歲,有明顯的家族遺傳史。(畫面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