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堡王賣香水 愚人節開賣!

孫明愷 編譯  / 台北市

日本漢堡王,在愚人節推出,男女都可用的香水,只要輕輕一噴,就會散發烤肉香,很多人原本以為這是愚人節的玩笑,但昨天業者真的販售,而且限量一千瓶,這罐30毫升的香水,售價5千日圓,折合台幣1300,還送一個漢堡,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,很快就銷售一空。

噴上香水,準備帶女友吃大餐,香水廣告,你聞起來好性感,就像漢堡一樣,沒聽錯,廣告中男子噴的香水,聞起來真的像漢堡一樣,這是日本漢堡王,在愚人節當天所推出的烤肉香水,而且標榜男女都可用,速食店業者愛吃肉的女生可以噴這款香水,想要聞起來有性感肉香的紳士,也可以噴這罐香水,烤肉香水一罐台幣一千三,在愚人節當天,限量一千罐發售,果然吸引許多消費者上門。

聞起來很香,有烤肉的焦香,有點咖哩辣味,這個香味讓我的肚子好餓,香水廣告,一種秘密的誘惑氣息,暗藏著烤肉酥香味,其實這並不是漢堡王的第一罐香水,2008年漢堡王推出了男性古龍水火焰,號稱擦上去,整個人聞起來會散出濃濃的烤肉香,雖然一罐只要美金3.99,折合台幣120,就跟漢堡套餐價錢差不多,不過這款火焰香水,市場反應不佳,早已經灰飛煙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