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演玩命8?! 愚人節玩笑

彭佳芸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4月1號愚人節,您有沒有被騙?網路上出現不少玩笑哏,AUDI官網宣布,推出最新車款,竟然搭載了炊飯鍋,一邊開車可以一邊煮飯;還有玩命關頭7今天才上映,網路上就流傳,豬哥亮已經參與演出第8集;不過也有人玩笑開過頭,一間英文學習機構宣稱,只要員工把公司的QRCODE,刺在身上,就會終身僱用,還每年加薪,卻在記者到場採訪時,說了一句愚人節快樂,沒宣傳到,反而引來反效果。

這年頭刺青不稀奇,但怎麼有人刺這個?一間英文學習機構,宣稱員工只要把公司QRCODE刺上身,不但永遠不解雇,還年年加薪3%到5%,真的有這種好康?記者到現場,換來這一句,原來不是刺青,是貼紙,這樣愚弄人,只是為了招募人才宣傳,卻引來反效果。

網路上今天也有不少玩笑,福特汽車據說,推出最新款飛天車;還有車商AUDI最新A8,搭載了炊飯鍋,可以定時,可以設定米的種類,還搭配專屬飯匙跟餐具,但是有誰會想要在車上吃飯啦,車迷也注意到,玩命關頭7才上映,網路上就流傳第8集劇照,原來導演注意到豬哥亮的才華,請他加入演出,甚至有影迷目擊拍攝現場;愚人節嘛,開個小玩笑無傷大雅,不過過與不及就在一線之間,這可是藝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