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口角 砂石車司機撞同事

綜合報導

大陸發生這麼一起離譜的車禍,兩名砂石車司機酒後起口角,其中一位司機竟然就開砂石車,當街衝撞對方之後加速逃逸,整個犯案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,幸好被害人送醫之後,保住一命。

畫面中的男子穿越馬路,走到分隔島旁邊的禁停區,結果,一輛砂石車完全沒減速,直接衝撞過來,男子當場被捲到車底下,承辦員警,過馬路現在受害人走到,禁停禁放的斑馬線這裡,受害人站在這上面,車子來了對著他撞,已經撞到人了,砂石車還加速逃逸。

大陸警方調查發現,這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,原來,開車的人和被撞的人,都是砂石車司機,去年底幾名司機聚餐,酒後起了口角,開車撞人的周姓司機當場放話說,要給被害的張姓司機好看。

路口監視器也拍下,周姓司機上了自己的砂石車之後不久,張姓司機就走到事發地點,聲音來源大陸南方電視台記者,當張某走到班馬線上時,周某就開著車直接撞上去,被撞倒的張姓司機送醫治療,總算保住一命,撞人的周姓司機潛逃兩個多月後,最近主動投案,以涉嫌故意傷害罪,被依法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