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費我來出! 美星巴克供員工讀4年大學

學費我來出! 美星巴克供員工讀4年大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全球知名咖啡連鎖店─星巴克(STARBUCKS)表示,將提供全額學費,讓美國員工就讀亞利桑納州立大學(Arizona State University)線上課程,取得大學學位!

據了解,星巴克和亞利桑納大學早已合作,並提供員工2年學費的福利,現在只是加碼到4年,且不論全職或兼職,只要員工沒有大學學歷就能申請。星巴克發言人米爾絲(Linda Mills)說,目前符合免費學費資格的員工,約14萬4千人。

星巴克執行長舒茲(Howard Schultz)表示,未來十年,至少會幫助2萬5千名員工,順利從大學畢業。以就讀亞利桑納州立大學,4年線上課程的學費約為6萬美元(約18萬元台幣),預計總共將花費2.5億美元(約78億元台幣)。舒茲強調:「員工受教育程度提高,對供公司的業績也有益。現在美國大約有600萬名青年既沒工作,也沒繼續升學,公司將視這群人為尚未開發的人才!」(圖片來源/法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