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胎9個月 生出來的卻是5公斤的……

懷胎9個月 生出來的卻是5公斤的…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貍貓換太子真實版上演?一名42歲羅馬尼亞婦人妮古(Madalina Neagu),從某天開始肚子日漸大了起來,她以為是自己懷孕了。日前她工作到一半,肚子突然痛了起來,妮古認為自己要臨盆,趕緊到醫院進行剖腹手術。結果醫生一劃開肚子,看到的不是嬰兒,而是一顆巨大的腫瘤。最終醫生替妮古取出,重達5公斤的巨大腫瘤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妮古發現自己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,以為是懷上了孩子。當她肚子痛到醫院準備生產,醫生看到她的肚子,也以為她懷孕9個月,但為她進行剖腹手術後,醫師開刀竟不是拿出哇哇大哭的嬰兒,而是取出一個超大型腫瘤,讓大家都感到驚訝。之後醫師為她進行腫瘤切除手術,並轉入加護病房,目前妮古的恢復情況良好。進行手術的47歲主治醫師斯蘭達(Dorin Scladan)說,這是這個地區過去15年來,第2次看到這麼巨型的腫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