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摔撞斷3顆牙 沒流血被戳破

蘇雅容 編譯

駕駛人最討厭故意衝撞汽車敲竹槓的撞車哥,大陸佛山地區出現了一名堪稱影帝級的撞車哥,他不但假摔,還謊稱被撞毀3顆牙齒掉在地上,但可疑的是撞車哥嘴裡沒流血,騙局被識破還不肯承認,警察來了繼續睜眼說瞎話。

大陸佛山地區,白色奧迪車正在直行,一旁騎腳踏車的男子,看準時機往車子用力一撲,整個人跌在地上,接著上演苦肉計,兩隻腳先下地支撐後,慢慢再兩隻手趴下,像拍戲一樣,然後我看見他的嘴,輕輕碰了一下地,碰掉了3顆牙,男子跌倒後,坐在地上用手摀著嘴,露出痛苦表情,但是掉牙、嘴裡卻沒有流血,車主識破騙局立刻報警。

見到警察,還繼續睜眼說瞎話,演技堪稱一流,都可以拿影帝了,警方一查之後才知道,撞車哥可是一名在逃嫌犯呢!證明他是辦案人員掌握的,在逃人員他還涉嫌,搶劫的違法行為,警方建議遇到這類事件,千萬不能私了,一定要報警,行車紀錄器也能讓撞車哥無機可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