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韓流"襲日! 上萬粉絲陷瘋狂

張樂 編譯

新聞最後,鏡頭轉到日本,帶您看到南韓流行樂團,最近到東京開唱的精采片段,同時感謝你的收看。

演唱會還沒開始,埼玉競技場外早就有粉絲來排隊卡位了。有的還拿著心儀偶像的照片,在場外造勢。今年韓流文化展,在日韓關係不佳的狀況下舉行,但包括美妝、時尚、食品等展場都嗅不出一絲煙硝味,尤其是閉幕式的演唱會更吸引了上萬名粉絲,看韓國偶像團體熱歌勁舞。參加演出的樂團多達14個,其中包括超新星、妮可、INFINITE、SISTAR、GOT7、BLOCKB等等,一場表演有如亞洲音樂大獎得獎團體的縮影。

每個團體上台,使出渾身解術吸睛,熱情洋溢活力四射。因為他們不只為自己行銷,更替南韓各個產業行銷,說著更精確,就是大家忙著賣韓。而日本是全球第二大的音樂市場,南韓偶像團體當然得努力紮根苦心經營。2011年PSY大叔的GANGNAMSTYLE掀起一股韓流襲捲亞洲湧向全球,如今新興偶像團體也期望跟隨前人腳步,再造韓流高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