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穎奇訪尼泊爾 驚險逃劫難

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

尼泊爾世紀強震,傳出嚴重傷亡災情,剛好到當地進行訪問的世界自由聯盟總會,會長饒穎奇夫婦和秘書長謝文煌等同行的十幾名成員,搭車出外用餐時剛好碰上強震,驚恐回憶起那一瞬間,只差個幾十秒鐘,很可能就被活埋,驚險逃過一劫,目前希望盡快安排班機,回到台灣。

尼泊爾在台灣時間25號下午2點11分,一陣劇烈的天搖地動,陸續傳出嚴重死傷災情,世界自由聯盟總會,會長饒穎奇帶著妻子,還有秘書長謝文煌葛永光等十三人,也在當地訪問,目睹強震發生的瞬間,講起來還心有餘悸,剛要搭車出外用餐,沒想到就強震來襲,差個幾十秒,可能就慘遭倒塌的建築給活埋。

目前在尼泊爾旅行的台籍旅客有121人,旅行團有三團,有大鵬聯合旅行社11人,東菱旅行社10人,以及台澎旅行社負責的登山團24人,其他散客76名,好消息是人員全數平安,目前觀光局已經掌握旅客資料,全力協助旅客,盡速搭機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