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埋80小時! 男子奇蹟獲救

綜合報導

尼泊爾發生強震後,目前各國搜救隊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找尋生還者。28號土耳其、尼泊爾和法國聯合搜救隊分別在加德滿都救出兩名男子。其中一名男子被發現時,已經受困在瓦礫堆中80個小時。

發現瓦礫堆下埋了個人,土耳斯搜救隊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鑿出個大洞,下去救人。被埋了60小時後,男子終於獲救,因為受了傷,躺在擔架上的他痛的大叫,但總算是脫離了死神的魔掌。搜救人員說,雖然他輕微脫水,不過可以完全康復。

尼爾遭強震襲侵後,目前各國搜救人員,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搜救生還者,像這名被埋在倒塌公寓中80個小時的男子,就在搜救人員鍥而不捨下被幸運救出。至於地震發生後,被埋在1樓家中的西陶拉,困住整整36小時,最後幸運的被印度搜救團隊救出,而令人驚訝的是,她幾乎毫髮無傷。雖然黃金救援時間一點一滴過去,但搜救人員絕不放棄,要從從鬼門關前搶回更多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