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害人害己! 機車硬闖撞飛騎士

【午間搶先報】害人害己! 機車硬闖撞飛騎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橫衝害撞飛】

這是不是害人害己呢?一名網友po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,錄到驚險的車禍一瞬間,就在台南市的大同路上,一名機車騎士準備違規橫越車道,結果路口號誌剛好變成綠燈,很多車子都加速前進,這名違規騎士,當場就被撞上,倒地不起。更衰的是撞上他的騎士,來不及閃避這個冒失鬼,也重重摔地上,實在有夠倒楣。

【馬就職記者會】

總統馬英九就職即將屆滿七週年,上午和中外記者舉行茶敘,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他,市長選舉經費申報不實、大巨蛋遭移送,馬總統斥責牽強附會,羅織入罪,強調沒有違法,對於民調低,是否提前跛腳,馬總統反駁沒有看守、跛腳,對民調要注意別太在意。

【救人還被告】

新北市ㄧ名19歲的男子,上週五騎機車發生車禍,手腳多處擦傷,家屬趕到現場,請救護車將人送醫,但是救護人員當下評估血壓、呼吸都正常,男子聽了也不願送醫。沒想到男子回家之後肚子突然劇烈疼痛,就醫後才發現脾臟早破裂,醫院還ㄧ度發出命危通知,家屬出面痛批,救護人員判斷錯誤,還的人差點躺在殯儀館。不過救護人員解釋,是男子拒絕送醫,他們並無疏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